close

一個櫻花紛飛的季節,

〝J大 〞學校門口停了輛加長型禮車,

那雙光可鑑人的皮鞋,

配上名牌墨鏡、手錶,

幾個樣貌魁武的保鏢將他夾在中間,

第三節上課時間,走到校長室,

經過走廊時引起一陣竊竊私語,

又過了半堂課,同樣是被保鑣圍繞,

但是多了校長與他並排而行,

特增班的“Top”純金製作班牌,

在眾多木頭普通班牌中顯得特別刺眼,

他們正在上自開的"歌劇欣賞課",

「各位頂尖,這是新加入的夥伴,嗯,就這樣」

校長草草交代完,就快步走回校長室,

「我真不喜歡這樣,同學就同學,還頂尖咧」小火柴低語,

「誰叫我們在特增Top班,

校長當然要清楚區別啊」暗黑兔兔說,

轉學生將保鑣們打發走後,走到講台上,拿起粉筆,

大大的‘V i c’佔滿了整個黑板,

「大家好~!我是Vic!」轉學生充滿朝氣自我介紹,

「然後呢?」小公主問,

「嗯?」Vic指著唯一的空位:「我坐那兒沒錯吧?」,

「不說說自己的興趣還是星座之類的嗎?」Simoncat提示他,

「只要知道我叫Vic就夠了」Vic走到善良vs邪惡後面,坐下,

「挺有個性的?」章魚燒對Persia挑挑眉,

Persia不置可否地聳聳肩,

「繼續欣賞《歌劇魅影》囉!」美女教授按下播放鍵,

Snake與Sunny同時默默觀察著轉學生Vic,

不過一個帶有好奇、一個帶著擔心。

~◎~◎~◎~◎~◎~◎~◎~◎~◎~◎~◎~◎~

學校網站留言板很快就佈滿_

討論轉學生的話題,

甚至還開了一個專區...

【有沒有聽說啊?那個轉學生?】

【被保鑣帶著的!進入特增班的!】

【不公平啦!我也想!!】

【說不定他是校長的私生子..】

【看他全身名牌!會不會是哪個藝人的孩子?】

【還是總統的後代啊?】



許許多多的謠言,充斥在〝J大 〞網站,

校長室內Brenda邊上網邊向校長"實況轉播" ,

「爹地,你都沒在看討論區喔!傳言越來越扯咧」

她剛剛刪掉一個【他一定是校長的女婿】的留言,

「女兒呀,不需要人云亦云吧」校長看著報紙,

「可是媒體最喜歡捕風捉影」Brenda皺眉,

「所以才把學校網站交給妳管理」校長從容地說,

「看來有得刪了」Brenda把目光又移回螢幕。

( 特增班 )

「你好啊!需要我帶你去逛校園嗎?」微風和Vic握手,

「嗯,謝囉」Vic拿下墨鏡,露出燦爛笑容,

「我也去」章魚燒站起來,

「你去?我可不想被你的粉絲包圍」微風搖搖頭,

「那我呢」小公主蹦蹦跳跳過來,

「走吧!」微風與她帶著Vic走出教室。

( 〝J大 〞校園內 )

「那邊是圖書館,我們校長本事很大,

裡面有市面上還未出版的書唷!」微風指著稍遠處的歐式建築物,

「籃球場,我們籃球都是從國外進口的呢!」小公主比向右邊,

「不愧是〝J大 〞」Vic笑了笑,

「還有學生餐廳從這裡去」微風看著左方,古色古香的門,

「所有你想得到、想不到的,我們都有」小公主學電視廣告,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微風跟著胡鬧,

「妳們真可愛耶」Vic一手一邊,揉揉她們的頭,

他們三人沒注意到,在2樓校長室窗戶內,

有雙令人不寒而慄的眼神.....

○待※續●

最快樂那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