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小火柴接過看起來就很貴的盒子,

打開一看....「沒東西?」他皺起眉,

「哎!這是由〝國王的新衣兼不見不見我看不見企業〞提供的嘛!」

章魚燒用力地嘆口氣:「你是沒看過那篇童話喔?」,

「什麼?」小火柴好像有點嚇傻了,

「就國王的新衣啊!所以怎麼可能給你看到衣服?」章魚燒解釋,

在場的人看到小火柴的表情,都忍不住笑出來,

「第四位是戀愛之神~牛」微風再度抽出一個籤,

牛太后不情願地上台抽獎,章魚燒大聲宣佈:

「恭喜獲得由〝沒事多喝水之我口好渴公司〞

提供的_空寶特瓶十年份!!!!」

「我要這麼多空瓶子幹麻啦?」牛太后看著疊到都比她高的箱子,

「妳可以拿去賣」微風忍不住大笑,

「討厭啦!」牛太后忿恨地搬著箱子走下台。

**************************************************

好不容易止住笑,微風接著宣布第五位:「善良VS邪惡」,

「我可不可以棄權?」善良VS邪惡問,章魚燒笑著搖頭說:

「恭喜獲得由〝小屁屁的光明之豬腎湯〞

提供的_豬腎三個月份附贈生薑絲!!!!」

「妳可以煮豬腎湯給大家喝」微風又笑出來,

「我!不!要!」善良VS邪惡皺眉,

「第六位是32℃!」微風再度抽籤後說,

32℃很快地上台抽獎品,章魚燒看著她抽的結果照唸:

「恭喜獲得〝不再有惆悵不再有淚光之眼藥水〞

提供的_由綠油精混合沙拉油加上鹽巴而成的特殊眼藥水!」

「最好那個可以用來點眼睛啦!」32℃大叫,

「奇怪..這些廠商贊助的東西怎麼都沒個正經?」微風很好奇,

「他們以為"瘋狂皇室"都喜歡怪玩意兒」章魚燒說,

「唉!沒辦法了!繼續下去吧!」微風抽籤:「第七位是Snake」,

Snake一臉勇敢地上台,卻對抽獎品有點退縮,章魚燒也依然宣告結果:

「恭喜獲得〝妙妙妙我想叫叫叫之妙管家企業〞所提供的_

老鼠屍體五袋、死蟑螂七袋、風乾壁虎九袋!」

現場所有的人聽到後,馬上都開始大叫。

※待續※

記者/湖亂蔣 現場連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