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輕快的音符遊蕩天空
我聽到鳥兒在輕聲哼歌
過去甜蜜聚集成一朵朵雲彩
降下回憶形成的雨滴

當孤單寂寞變為濃霧
陷入其中將無盡悲傷
讓微風帶來活力與夢想
吹散這片絕望

*答應我
淋過雨後(§丟棄負面思緒)
答應我
吹過風後(§重拾樂觀靈魂)

洗滌過的心靈
散發出純真光輝
那些受過的傷
也不自覺中復元*

歡愉的歌聲迴盪山谷
我聽到花兒在放聲高歌
過去甜蜜變成蝴蝶飛舞
散落回憶形成灌溉的養分

*答應我
聞到花香(§遺忘痛楚)
答應我
隨蝶起舞(§喚回笑顏)*◎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