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聖方 / 曲.未定 (意者請留言^^)

合:當心中絕望已壓抑不住
男:我見到鮮血泊泊在流
女:而我沉醉於生與死的邊緣

女:想要真真切切體會一切
男:想要深深刻刻不顧一切
合:讓我們的靈魂支離破碎(§反正誰也不救誰)

男:還有誰能帶來光明(§當這世界陷入黑暗)
女:還有誰能帶來愛(§當這周圍充斥著恨)
合:可不可以就讓我拋下所有

*男:如果回憶是包袱(§我願失憶)
女:如果淚水是救贖(§我願流淚)
合:這個世界還有什麼值得留戀

◎女:若你開始思考存在的意義
男:若你開始懷疑活著的必要
合:讓我帶著你前往虛無之國
合:死亡即是解脫(§你是否願隨我)*◎


*-重複
◎-重複2次
§-合聲

歌詞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