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兒的屍體沉默地躺在手術檯,

Simoncat正緩慢地擦亮他的解剖刀,

「停手」Snake走進來,

「我根本還沒開始呢!」Simoncat關上門,

「為什麼還要碰她?」Snake一副興師問罪樣,

「不干我的事」Simoncat嘆口氣:「是她家屬的意思」,

Snake站在旁,似乎是想親眼看著娜兒被解剖,

「小姐,妳這樣會妨礙到我工作」Simoncat說,

「我怕你把她給分屍了」Snake仰起下巴,

「妳有必要這樣監視著嗎?」Simoncat微怒,

「有必要」Snake板著張臉,

「我只對新鮮屍體有興趣好不好?

妳真以為我喜歡碰

這超過五天的啊?」Simoncat忍不住回話,

「我才不管」Snake插著腰:「你動刀時給我小心點」,

「嘖!真囉唆...」Simoncat碎碎唸,

眼見自己親手修補

化妝過的娜兒,又得受這種折磨,

當Simoncat劃下第一刀時,Snake難受地別過頭去,

難熬的解剖過程終於結束,暗黑兔兔來了會兒又離去,

「明明就只是普通的拍戲意外,

家屬偏要重新驗屍」Simoncat吐口氣,

「可憐的娜兒」Snake手拿針線,熟練地摓好屍體。

+++++++++++++++++++++++++++

「那個..貓啊!」Snake輕摸著娜兒

小腿上那蝴蝶與風鈴花的刺青,

「什麼事?」Simoncat洗好手走過來,

「這圖案很美對吧?」Snake淡淡地問,

「看得出來嗎?這是謎字樣呢!」Simoncat指著刺青,

「真的耶!你不說我都沒注意到!」Snake歪著頭觀察,

「我知道娜兒到哪刺的」Simoncat說,

「是嗎?帶我去!」Snake像孩子般露出天真的笑顏,

「好啊!我正好也想

去刺一個呢!」Simoncat若有所思的微笑,

他們兩人到了薔薇路的“謎之刺青店”,

Snake興奮地連過馬路都沒在看,差點被大卡車輾過,

「靠!啊是都沒在看路的喔!」司機從車窗探出頭大吼,

「對不起」Simoncat代替已在店門口Snake道歉,

「媽的!下次給我

注意點!」司機揚長而去,掀起許多沙塵,

「剛剛那個卡車司機

為什麼要罵你啊?」Snake不知道自己闖了什麼禍,

「以後過馬路要小心點」Simoncat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什麼?」Snake還是搞不懂,

「真受不了妳,有時候像老人般固執、

有時又天真到有點白目」Simoncat搖搖頭,

「這應該不是稱讚吧?」Snake皺起眉,

又要開始鑽牛角尖,

「好啦!別再想了!

不是也想刺個青嗎?」Simoncat推著她

走進“謎之刺青店”。

◎-待 續-◎

謎  
※主角名單:

Persia → 新一代天王 (魅力十足_到了夜晚卻變成另種個性)

小公主 → 刑事女警探 (異常盡責_且宣告絕對要破案)

微風 → 皇室日報記者 (只追_讀者最感興趣之秘辛)

Snake → 遺體修補師 (最大成就感是_將悽慘死貌恢復生前樣)

Simoncat → 屍體解剖師 (碰觸到冰冷身軀_即異常喜悅)

章魚燒 → 怪異攝影師 (對血腥畫面_有獨特癖好)

小火柴 → 刺青師 (技巧高明_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暗黑兔兔 → 驗屍官 (非常大牌_死狀不慘不驗)

善良vs邪惡 → 神秘占卜師 (凡踏進她算命館後_必遭橫死)

※友情客串:

黎燕→ 超級名模 (常獨佔各報版面_善於製造緋聞)

黃鈺珊→ 跋扈議員 (在國會裡面出了名的嗆辣)

布萊恩→ 前知名整型醫師 (刀法非常了得)

呂千→ 市議員,鈺珊的前夫兼死對頭

狄克→ Persia的經紀人

藍藍→ 名模御用化妝師

小伊→ 瘋狂追星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