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高照,蟬聲擾人,又是一個炎熱的夏至,

在網路上,滑鼠移來移去,沒什麼好玩的,

眼神隨便一飄,《黑暗之心》映入眼簾,

心微顫,起身抽出那本書,

是那時買的,那年,FB還不很流行,MSN還沒升天,

我和朋友們幾乎都是用即時通和無名網誌聯繫,

窗外一陣風吹來,好像還夾帶著細碎笑語聲,

猛然回過頭,又看見了,那年夏天....

~※~※~※~※~※~※~※~※~※~※~※~※~

「好熱吶!夏天到底是誰發明的嘛!」我以水潑臉,

家裡冷氣故障未修,電風扇徒勞無功的大吹特吹,

這個暑假,學校大發慈悲沒有暑期輔導,那麼,

該做些什麼打發時間呢?

正這麼想著的時候,一封信出現在屋外信箱中,

「咦?好像沒聽見郵差聲呀....」我走出門,

會是補習班或新開餐廳的廣告單嗎?

信封居然是金色的耶!被陽光照射之下,

光芒狠刺我雙眼,連忙帶著進跑進陰涼客廳,

【黑暗之心歡迎您!只要在晚間七點準時前往!

便能擁有永生難忘的回憶!通關密語是

"黑暗黑暗我愛你"!】金箔鑲邊的信紙中如此寫道,

「呃」我將信前後左右翻看:「感覺像是夜店」,

但,地址在哪啊?好粗心!連這最重要的都沒印!!

才剛想完,手就壓到身旁椅子上的東西,

【地址:黑暗路黑暗巷520號】

咦?這張紙是哪時出現的?不對,

台灣哪有什麼黑暗路黑暗巷?耍人嗎?

特地上網搜尋一下,對,根本沒有!

那張紙背面有行小字:【帶著此封信,便能找到此地】,

好吧!擇日不如撞日!今晚就出發!

○待續●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