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頭髮戴黑框眼鏡的是善良VS邪惡」

暗黑兔兔開始介紹,善良VS邪惡對我微笑,

她繼續說:「中長髮類單眼的是Snake」,

「什麼類單眼!?」Snake笑著抗議後,

也和我握握手:「妳可以叫我"蛇"」,

「妳的雙眼皮乍看之下確實像單眼皮」

原本在看書的男孩悠悠開口,

「臭貓!」Snake笑容未收瞪他一眼,

「那隻就是Simoncat」暗黑兔兔順勢道,

細框眼鏡男對我禮貌性笑笑,

「啊那個嘴裡塞滿食物的平頭男,

是賣女孩的小火柴,但大夥兒覺得繞口,

所以都喚他"小火柴"」暗黑兔兔喘口氣,

小火柴對我挑了個自以為帥氣的眉,

「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我露出超燦爛微笑,

不,等等....「兔兔!蛇蛇!貓貓!

根本是黑暗動物園哈哈!」我突兀大笑,

「那我呢?我是什麼動物?」小公主興奮問,

「妳就當金針菇好了!」我指著她,

「金針菇又不是動物!」小公主跺腳,

小火柴和善良VS邪惡同時笑出來,

「黑暗二室啥時變得如此熱鬧呀?」帥帥的男孩出現,

「章魚燒!」Simoncat總算看似真心笑,

好怪的名字.......我在心中嘟嚷,

「我要吃章魚燒!海苔口味的!」小公主跳上跳下,

其他人也開始熱絡起來,

感覺上,這位章魚燒,跟大家都很熟稔嘛!

我安靜下來,沉默喝著蘋果綠茶,唔,不夠冰。

~※~※~※~※~※~※~※~※~※~※~※~※~

「二室很不錯吧!?」暗黑兔兔與我攀談,

「是呀!」我笑著點點頭,

「平時這兒不大會有人上來的」暗黑兔兔說,

「因為太安靜了」我咬咬吸管,

「賓果!」暗黑兔兔彈手指,

「大廳確實吵雜」小火柴嘴裡的餅乾屑噴到地面,

「你們怎麼會知道黑暗之心?」我問,

「收到一封信」暗黑兔兔立刻回應,

「金色信封,鑲金邊的信紙」小火柴接話,

「對對對」一男一女對視展開笑顏,

「我也是耶!那每個人都相同嚕!

知不知道這兒是誰負責?

不用付費嗎?」我環視桌上盤盤食物,

「誰負責的其實無須追究」Snake坐過來,

「要追也無法追」善良VS邪惡也湊近,

「反正是免費的嘛!開心玩!」小火柴繼續吃,

看著Simoncat和章魚燒在另頭聊得開心,

我忍不住問眼前這位愛吃男士:

「你怎麼不去跟其他那兩個聊天?」,

「因為我親愛的善良在這兒呀!」小火柴搭住她肩膀,

善良VS邪惡用手肘狠撞他肚子:「誰是你親愛?!」,

「野蠻女友」暗黑兔兔竊笑,

「才不是!」善良VS邪惡高聲,

「對呀!人家可是溫柔女友呢!」Snake掩嘴笑,

「不是!!!!」善良VS邪惡差點失聲尖叫,

「喂!沒人關心一下我可憐的小肚子嗎?」小火柴手撫腹部,

「是肥肚皮吧!」善良VS邪惡調侃他,

這時傳來像學校下課的鐘聲,

「黑暗之心打烊了!」金色骷髏的尖嚷聲,

暗黑兔兔站起來,Simoncat走到Snake身邊:「走吧!」,

黑暗之心外的世界,是午夜十二點,

「短短五小時真是不夠呢!」小火柴嚼著口香糖,

「今晚都忘記問,妳叫什麼?」章魚燒望著我,

「我...呃....微風」我回答浮現腦海的詞。

○待續●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