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六點半,拿著那封信,

但,就連出發,也不知要往哪呀!

好吧!就朝月亮的方向走!

大約才走了快五分鐘,

「黑暗路黑暗巷....」有個女孩打身旁走過,

隱約聽見她嘴裡的呢喃,

連忙大步向前:「請等等!」,

「唔?」女孩歪著頭,

「妳也要去黑暗之心嗎?」我問,

「我找了快兩個小時了!

哪兒有黑暗路?」女孩搥膝蓋,

「不是說帶著信就能到達?」我聳肩,

「快七點了吶!」女孩看手錶,

「往前三公尺後左轉」一名男孩快速跑過,

還像是"順便"似的拋下這句話,

「謝謝喔!」我朝他背影大喊,

「什麼嘛!這麼近也不一起!」女孩嘟嘴,

「我們快走吧!」我邁開腳步,

「GO!」女孩開朗高呼,

「怎麼稱呼妳?」我問,

「叫我小公主就可以了」女孩回,

「咦?」我疑惑,

「妳不知道嗎?去黑暗之心,要用暱稱唷!」小公主道,

「咦???」我語未落,目的地已到,

鐵灰色的牆中間,崁著一道童話內才會有的木門,

門上掛了個很大的金色骷髏頭,

「黑暗路黑暗巷520號」我瞧了瞧門牌,

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還真的有這條路這道巷!

~※~※~※~※~※~※~※~※~※~※~※~※~

「我們一起喊通關密語」小公主提議,

「好」我拿出信紙看,

「預備~1...2...3...」小公主倒數,

「黑暗黑暗我愛你!」我們兩人同時大喊,

「咯咯咯!歡迎光臨黑暗之心!」金色骷顱頭尖笑,

「好詭異」小公主和我異口同聲,

“嘰~~~~~~”門緩緩推開,

裡面的裝潢就像今早收到的信封,金光閃閃!

「好熱鬧!」小公主一溜煙跑不見,

「欸!妳要去...哪」我徒勞無功對她嚷,

好多人,一群一群的聚集著,

「安安妳好!」「妳叫啥名?」「幾歲住哪?」

幾位無聊男子接近,我連忙快步走到最角落,

「靠!來啊!」「單挑啦!」「爽!」

不遠處有莫約六個屁孩在大聲喧囂,

比起吵架,倒是比較像在引人注意,

嘖,怎麼這地方,不是採取會員制的嗎?

也太龍蛇混雜,不意間,我撇見一道窄窄的樓梯,

往上方看,感覺更黑,會通往哪邊呢?該不該去?

正在做不了決定時,被兩對情侶的閃光炸到,

差點沒體無完膚,我下意識的往樓梯跑,

二樓只有扇微發銀光的門,其它都只有漆黑一片,

還用想嗎?當然進去啦!

「不好意思...」我推開門,

好安靜!3女2男就只是坐著,

不,還有小公主也在那兒,喜孜孜喝著飲料,

「大家好」我幾乎小心翼翼地打招呼,

「別緊張!當自己家啊!」長得頗帥的女孩起身,

「好....」我還是被過於安靜的場合搞得有點尷尬,

「我是暗黑兔兔」她跟我握手:「妳好」。

○待續●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