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了!大家都有到場!」

翌日我剛進到黑暗二室,就忘情大喊,

「看來,她就是這段時間,你一直在提的」

陌生男子坐在最旁邊,

「自HIGH女王!沒錯!」章魚燒彈指,

「果然名符其實呢!」陌生男挑眉,

「新朋友?你好!」我走到他面前伸出手,

陌生男把墨鏡稍微移下一些,

彷彿只是要看清我的面貌,

什麼嘛?!跩啥?!我把手收回,

「女王!今天有新品耶!」小公主遞甜點,

「喔?」我接過,

「柳橙芒果楊桃派」暗黑兔兔說,

「這是什麼鬼?!」我笑出來,

「黑暗之心超有創意」小火柴吃得很開心,

「貓,報告寫完了?」Snake問,

「嗯哼」Simoncat啜飲著熱拿鐵,

這時旁邊傳來嗆到的咳嗽聲,

「叫你別吃這麼急齁!」

善良vs邪惡端水給小火柴,

「呵呵,善良超體貼的」我笑道,

「對嘛!我都吃醋了!」小公主很故意,

「喂,妳理人家一下嘛!」章魚燒湊近我,

「是他先不跟我握手的耶!」我抗議,

「他個性是這樣的,別往心裏去」章魚燒解釋,

「嘖...」我只好拿盤了手工餅乾,再度去找陌生男,

「有事嗎?」他冷淡的態度讓人想發火,

「吃看看,很可口唷!」我擠出笑容,

「喔」陌生男隨便拿半塊,

餅乾屑還掉在我鞋子上,

「欸你!!」我開始握拳,

「他叫Persia,是中英混血兒唷!」章魚燒連忙緩頰,

「哇喔!好酷唷!」小公主嘻嘻笑,

「P...唉唷好繞口,就叫你中英貓唄!」我宣布,

「噗!我怎都沒想到!」章魚燒噴笑,

「中英貓!中英貓!真的好記又好唸哩!」小公主嚷嚷,

「我不要這個綽號啦!」Persia拒絕,

「中~英~貓」我怪聲怪調,

「哈哈哈!你就接受吧!」章魚燒大笑,

「No!!」Persia手一揮,不小心把墨鏡打落,

「哇喔~」暗黑兔兔驚呼,

「藍眼睛!」善良vs邪惡和Snake皆動容,

「這牌隱形眼鏡哪裡買的?」小公主問,

「我沒近視」Persia搖頭。

~※~※~※~※~※~※~※~※~※~※~※~※~

「藍色眼睛是中英貓的特色呢!」章魚燒介紹:

「我和他是外國遊學時的室友,他桃花超旺的!」,

「看得出來」Simoncat淡淡發言,

「藍眼確實挺特別的」我硬是不稱讚他,

「別叫我中英貓啦!」Persia又嚷,

「噓,安靜」暗黑兔兔食指堵在嘴前,

「怎麼了?」小火柴狀況外,

「太吵就不帥了?」Snake揚起眉,

「哈,知兔者,蛇也」暗黑兔兔與她擊掌,

「中英貓的路線跟咱們皇室貓頗像」善良vs邪惡道,

「我也這麼覺得!」小公主讚聲,

「完全不一樣」Simoncat臉色一沉,

「當然不同啊!」我說:「貓貓好太多了!」,

「妳這是偏見」章魚燒攤手,

「在我看來,兩隻貓各有千秋,

像,又不像」小火柴表示意見,

「啊?」小公主歪頭,

「你還是吃東西吧!」善良vs邪惡把夾心酥

塞進小火柴仍有食物殘渣的嘴內,

Simoncat此時儘自走出了黑暗二室,

「貓貓生氣了?」小公主與暗黑兔兔瞬慌,

「貓呀~喜歡獨特性」Snake輕笑:「"跟別人相像"的這種話,

對他來說呢!算是...污辱吧!」,

「咦?那我豈不闖禍了?」善良vs邪惡抿唇,

「別擔心,他的記憶,睡覺完就歸零」Snake拍拍她肩,

「那隻貓到底是啥生物」我笑了,

「蛇的意思,應該是說,貓沒有隔夜仇」暗黑兔兔思索,

「呵,知蛇者,兔也」Snake再度和她手擊手,

「中英貓!你有沒有女朋友呀?」小公主好奇,

「沒有」Persia立刻回應,

「他承認自己是中英貓了」我蹦出口,

「別再調皮,不然中英貓生氣,就糟了」Snake落井下石,

「他有英國血統,很寬容啦!」善良vs邪惡又補一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霎時哄堂大笑。

○待續●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