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有沒有?」Snake揚眉,

「什麼啦?」我猛喝早就見底的綠茶,

「吃中英貓的醋呀!」小公主又說,

「他是男生耶!」我睜大眼,

「男女不是問題」善良vs邪惡忍笑,

「Persia可是勁敵呢!」Simoncat推眼鏡,

「貓貓!怎麼連你都!」我假生氣,

「也是,中英貓比微風漂亮喔!」小火柴嚼著麵包,

「唔~頗有同感!

尤其那雙藍眼睛..」暗黑兔兔幫腔,

「我想到了!女王!妳也去買

藍色的隱形眼鏡嘛!」小公主提議,

「才不要」我扮鬼臉,

「放心啦!章魚燒國王會比較喜歡

瘋癲的微風女王」Snake笑道,

「蛇」Simoncat開口:「天真如女王,

恐怕會搞不懂,妳這句話是褒還是貶」,

「你們幾個真的很壞耶!」我嚷嚷,沒真動怒,

「壞壞惹人愛」小公主撥頭髮:「啾咪」,

「還啾咪咧!!」暗黑兔兔笑到不行,

金色骷髏頭激昂尖叫時間已到,

我依依不捨和大家在黑暗之心外頭道別,

「明晚真的只有貓貓、蛇蛇、

微風,和我咩?」小公主問,

「我沒說...」我故意,

「女王~!!!」小公主垮臉,

「開玩笑的啦!呵呵」我笑出來。

~※~※~※~※~※~※~※~※~※~※~※~※~

隔天的黑暗二室,不如往常般熱絡,

也不知為何我瘋狂不起來,

只是和Snake與Simoncat輕鬆就坐,

有一搭沒一搭的攀談著,

「女王女王!」小公主從外面喊著進來,

把Snake和Simoncat嚇到從椅子上滑下去,

「怎麼啦?」我挖口冰淇淋,

「沒事!我以為妳放我鴿子!」小公主大笑,

「本女王是不會騙妳的」我拍拍她肩膀,

「不過,我剛剛在大廳繞了一圈,

國王和中英貓真的不在耶!」小公主說,

「章魚燒昨晚不就已經說了咩!」我回她,

「不知道他們報告做不做得完」Snake喝珍奶,

「一定行的」Simoncat推眼鏡:「他們天資聰穎」,

「就和你一樣?」Snake右眉微揚,

「我可沒說」Simoncat掩不住的自滿,

「貓貓,問你唷!」我把擦嘴的衛生紙丟掉,

「嗯?」Simoncat看向我,

「你一直都拿在手上的書是啥?」我問,

「這本?」Simoncat揮揮黑色封面,

「妳不要知道比較好」Snake接話,

「讓微風知道也無妨」Simoncat淺笑,

「不行」Snake第一次嚴肅回應,

「那個..沒關係啦!你們別吵架」我緩頰,

「這是我們的溝通方式」Simoncat解釋,

「女王別瞎操心啦!」Snake對我笑,

「妳看妳看!吸血鬼!」小公主把薯條咬在嘴兩邊,

「少灘血,要我幫忙嗎?」我端起番茄汁,

「啊!不可以!」小公主尖叫:「這件上週剛買的!」,

「網路上嗎?下次給我網址」Snake要求,

「OK!」小公主比出手勢,

我目光仍停留在Simoncat隨身攜帶的那本書。

○待續●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