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沒禮貌!」章魚燒還在笑,

Persia已氣到臉頰泛紅,

傲嬌的表情迷人到不行,

「哈哈!你、你這根本花美男」

我用沒戴戒指的手指他,

「可以跟兔兔媲美了」小公主笑到喘不過氣,

「中英貓比較美啦!」暗黑兔兔拭掉笑出的淚,

群眾中總是有神奇的效應,假如笑蔓延,

每個人就都會開始笑,還會越笑越誇張,

「中英貓會加入瘋狂皇室嗎?」Snake歪頭,

「終究會打破"一個都不會多"

的規則咩?」善良vs邪惡撐著下巴,

「不錯呀!不然皇室都陰盛陽衰!」小火柴抓臉,

「別亂用成語」暗黑兔兔搖頭,

「唔~所以會嗎?」小公主問,

「什麼?」我止住笑,

「中英貓會加入瘋狂皇室?」小火柴接話,

「再說唄!」我假裝沒看到章魚燒期盼表情,

有些原則,很難改變,

我不喜歡變,目前,也不打算改,

「嘛~果然還是不行吶...」章魚燒苦笑,

「沒關係啦!我沒差」Persia聳肩,

「貓應該會很開心」善良vs邪惡低語,

「嗯!他超怕地位被取代吧!」Snake抿嘴笑,

「中英貓!你現在住哪兒呀?」小公主盯著他,

「跟章魚一起」Persia答,

「咦????」暗黑兔兔的表情充滿驚喜,

好像都能看見她腦中萌腐的畫面,

「那也一起洗澡咩?」我隨口問,

「才沒有!!」章魚燒大喊,

「他不跟我洗」Persia開口,

「神回覆」小火柴比出大拇指,

「所以有一起睡嗎?」小公主又問,

「有哇」Persia答得自然,

「咦咦咦咦咦???」暗黑兔兔腐女性格爆發,

「齁!沒有啦!中英貓!

你不要害大家誤會我!」章魚燒急嚷。

~※~※~※~※~※~※~※~※~※~※~※~※~

「誤會什麼?」善良vs邪惡喝奶茶,

「害我都好奇了」Snake揚起眉,

「難不成不是誤會?是事實!」暗黑兔兔竊笑,

「什麼啦!?!?」章魚燒喊,

「中英貓!你真的跟國王睡唷?」小公主吃驚,

「睡同個房子,但不同房間」Persia打呵欠,

「那你又說一起睡?」暗黑兔兔的臉寫滿失望,

「同個時間進各自房睡」Persia揉眼,

「你可以別這麼萌嗎你!」我忍不住叫道,

「女王的腐能力被激發了嗎?」暗黑兔兔眨眨眼,

「不是啦!」我揮揮手,

「喔~我還以為~找到同好了說~」暗黑兔兔嘆氣,

「微風才不可能是腐女呢!」章魚燒說,

「你怎知?」小火柴咀嚼黑巧克力,

「因為我們是"微燒關係"呀!」章魚燒搭住我肩膀,

「別自行替我回答好嗎!」我瞪他一眼,

「那是啥?」小公主發問,

「想必是"微風"和"章魚燒"的"微燒關係"吧?」Snake說,

「什麼是~微燒關係?」暗黑兔兔和小公主同時接話,

「比朋友親密,比家人牽掛,

幾近生命共同體的關係」善良vs邪惡立刻回,

「善良和蛇蛇真是聰明!」章魚燒露齒而笑,

「我還是不太懂」小火柴喝著葡萄汁,

「你就當好你的會走路食袋即可」善良vs邪惡翻白眼,

Persia把章魚燒的手從我肩上移走,

若不是他這麼帥,我還真的會以為他喜歡男生,

「誰說帥就一定只能喜歡女生?」Persia輕咳,

「靠!你是會讀心術唷?!」我嚇到,

「中英貓很喜歡看心理學的書」章魚燒如是說,

「所以你喜歡國王?」小公主問Persia,

「天機不可洩漏」他再度露出欠扁表情,

「哼!中英貓中文程度不錯嘛!」暗黑兔兔笑,

「時間好像又快到了」善良vs邪惡看手錶:

「氣象報告說最近會有陣雨,大家可有帶傘?」,

「嘿嘿!我有帶!」小公主獻出粉紅色雨衣,

「希望晚上別下雨」Snake微微蹙眉,

「妳沒帶雨具嗎?我借妳!」

小火柴擠眉弄眼:「我再跟我親愛的共用就好」,

「你又再討打?」善良vs邪惡摩拳擦掌,

Persia是否喜歡章魚燒的話題,

就這樣被拉遠了,不得不承認,

那個答案我也很想知道,

有時候,男生比女生殺傷力更強。

○待續●

那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