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極度想念,
化成隻字片語都不夠,
還是沒能將想留的留下,
就算可能會去愛人、也被愛過,
但內心深處知道,
我ㄧ直在等1個人...

無時無刻都在想,
屬於我們的扉頁,
不管時間的磨損,
在我心中~
關於你的一切,
即便過了五年、十年,
仍會是這樣嶄新如昔。

子羽,還會忍不住耍憂鬱嗎?
還會忍不住搞自閉嗎?(笑)
沒有我在身旁,
可別再來傷害自己那套唷,
滴滿鮮血的鍵盤,
打字不會比較順暢(拍肩)。



I miss you I miss you 好想你喔

Hi my one and only 這麼多天沒見
可是我總想起你的聲音 在我耳邊
今天心情好嗎 是否不愉快
要一切都看得開 世界沒有太壞
雖然不在你身邊 我的心有一條線 連著你 牽著你

好想你 想到願意相信 我就閉上了眼睛 你在這裡
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不要忘了吃飯 不管有多忙
不要忘了開車時候 一定要往前看
其實我真的很快樂 有你一直守候
一直走到了以後都挽著你的手
雖然不在你身邊 但我在你心裡面 我願意 等著你

我好想你 想到不能呼吸 想到全身沒力氣 沒有關係
你別忘記 我們的約定 一直都在我心裡
不管你在哪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我一直在這裡 不要忘了我有多麼 愛你


---------------------

日記是已經累積好幾本,
在網路上傳遞完思念,
關了機仍被懷念逼至牆角,
於是不管是否上了網,
你仍然牢牢烙印在心上,
而那道疤、那陣痛_
從你消失那天,就從未消失過。

而你曉得的,
我還是會等你,
你知道的,
我日夜都在想你,
我好怕好怕,
失去等待意義..

一字一句的字裡行間,
充斥著對你濃濃思念,
日記證明我們記憶,
代表你從未被忘記,
就算伸出手只抱得到空氣,
我夢中挽著的,還是張子羽。


愛 總是那麼故意 會在很久很久以後
派時間寄來一封信 它說 有人記得我 
別讓別人消滅了愛情 我想重頭的紀錄過去
愛 總是亂的可以 雖然過去好幾年了 
我還想一頁一頁整理 就算 都沒有人知道
真像很久前的電影 看完我也忘了片名
想念是一場雨 想念是心中的日記
想念是一把椅子 要我坐上去
想念的日夜裡 想念是我寫的日記
想念到痛的時候 是個地獄 沒有永遠的日期


---------------------

為你泡的奶茶已經冷掉,
撐著下巴輕輕哼歌,
也許你該知道,
我每天都泡不同飲料,
總會等到你來喝,是不?(笑)
在記憶最深的角落,
有最真心的強烈,
千言萬語卻無言...

我那樣熱切,
祈禱永恆,
停在最美的瞬間,
我情願錯過了一切,
也要陪在你身邊,
每一天都想念_
我不在乎一切失去、
我不介意迷失了自己,
只要能夠找到你。

三年前我們突然走散,
黑暗之心瞬間毀滅,
整個皇室差點崩潰,
陪伴著我的是回憶、
支撐著我的是日記,
強迫自己找到強烈信念,
每天每天就等著你帶我走。

---------------------

從來都沒忘記你說過的話,
只是歷史訊息何時更新?
從來就沒忘記你給的承諾,
只是第幾年生日會兌現?

你說過的謊,築成了框,
讓我活在你建造的世界;
我流過的淚,積成了海,
讓你搭船出遊卻回不來;
就算所有的人都忘記你,
我還是會堅持下去等你。

你的喜歡住在心上,
我今生無法遺忘~
現實中你不出現,
沒關係,我們夢中見,
如果你出現,
我會陪你到世界終結,
如果你消逝,
我會充滿期待往終點找你。


我一直以為 我是孤獨的
在遙遠的行星上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唱歌

流完了最後一滴淚
準備把悲傷告別
別懷念灑的麵包屑
趁昨天重來之前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們擁抱住 相信的死穴

流完了最後一滴淚
準備把悲傷告別
別懷念灑的麵包屑
趁明天毀滅之前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倒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就算發現了歪斜
你就像是香水
讓香味遍野

你就是絕對
天造的美學
一切的一切
都要為你改寫

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如果死了都要在你的身邊
要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們牽手聆聽
萬物正在舉行的和諧

我知道你不會是孤獨的
因為我會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未命名  

- 2010.3.1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