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早早就入睡了,

夢中回到高中時的操場旁,

和幾位好友,打混得一如往常,

微風吹過,男孩忽然出現身旁,

那襲白襯衫讓我認出他,

只是~皮卡丘的臉實在太有喜感...

「你怎戴面具?」我問,

「喜歡嗎?」他歪頭,

「倒不是這問題」我道,

「猜猜」他開口,

「啊?」我不解,

「猜猜我是誰」他接下去,

「我怎會知道」我失笑,

「提示,妳不認識,卻又認識」他說。

「什麼認識不認識?」我實在不明白,

「妳見到我高不高興?」他上身向前傾,

「根本沒看清臉」我聳肩,

「妳呀,要開心點兒」他輕敲我,

「我又沒有不開心」我撫住頭頂,

「無論受過何種傷害,

都會痊癒的,時間會幫妳」他道,

「你到底是誰?」我好奇,

「上天派來幫妳的」他答,態度不太正經,

我笑出來:「騙人」,

「這樣多好」他攤手,

「呃....啥?」我疑惑,

「妳應該多笑」他提議,

「為什麼?」我抿唇,

「因為妳笑起來很好看」他很誠懇,

「才不會」我有些困窘。

「湘琴走啦!打瘋狂網球!」

一個朋友跑過來,硬將我拉走,

他坐在原地目送,

所謂"瘋狂網球",是我發明的遊戲,

就是邊打球,邊扮演偶像劇中的人物,

高中最愛玩的一齣,便是台灣版《惡作劇之吻》,

因為當初我被公認,和女主角笨笨模樣頗像,

於是自然是當"湘琴",而此名也成為我高中綽號,

用盡全力和好友們打網球,

揮棒讓手臂痠痛,內心卻是滿足的,

直到下課鐘聲響,我才發現,

他不知何時站得非常遙遠,

最終,那個皮卡丘面具,仍沒拿下來。

※待續※

白襯衫  

我是王唯妦,再普通不過的大學生。
他是沈騏昌,從國小便與我同班。
他是張梓宇,謎,總穿著白襯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